2007年8月5日 星期日

電腦傳真

第一幕:

讓我們將鏡頭擺到一個典型的辦公室...


秘 書小姐 (可能是先生) 打完一封信, 走到上司的辦事處, 等上司檢查驗證簽名(台灣還要加蓋章), 走回收發室傳真, 不巧其他同事正在使用傳真機, 只好站著邊等邊和同事聊天. 終於輪到她了. 於是她將文件原稿反過來插進傳真機, 按收件人號碼, 等文件慢慢掃瞄, 傳送... 啊!不好, 服務中斷, 重新再發...

用碼表數一數, 總共花了30分鐘.

第二幕:

鏡頭又一轉, 擺到一個smart office...

秘書小姐將文件打好後, 直接透過文件分享系統傳給上司, 電子簽章後, 傳回給秘書. 秘書直接利用電腦內植的傳真軟件發出. 乾淨俐落.

用碼表計算, 總共花了10分鐘.

第三幕:

最後一個鏡頭直接zoom到一位smart boss 身上. 只見他全神灌注, 將文件打好後, 加上電子簽名, 按鈕直接將文件傳真給客戶. 秘書納涼去了...

時間: 5分鐘

免費, 直接又有效率, 有誰想知道如何安裝(擊活activate)視窗裡面的傳真功能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