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第 18屆留台聯總/副會長候選人

這裡是第 18屆留台聯總會長候選人的競選傳單. 哇! 不得了, 超專業的.

《政大 林映瑞》
《東海 姚迪剛》
《麻六甲留台同學會會長 李子松》

留台聯總改選 下週出席屬會理事就職禮
2陣營人馬東馬碰面
2008年4月8日, 中國報 報導:廖建輝

(吉隆坡8日訊) 留台聯總改選決戰愈來愈近,據了解,總會長候選人姚迪剛、李子松兩個陣營人馬均在上星期走遍南馬屬會, 本月13日將在東馬碰面,同時出席沙巴屬會理事就職禮。

消息說,沙巴亞庇屬會為考驗2位總會長候選人的實力,可能安排一個發表競選宣言秀, 類似美國總統提名競爭, 奧巴馬與希拉莉樂面對面辯論,考驗兩位總會長候選人姚迪剛與李子松的臨場表現。

不過, 整合陣容為首姚迪剛一口否認有這回事, 他指出,若真有此事,通常他們都會預先接到通知。

不過,他也不否認邀請單位可能出于善意,設局考一考他們或現場展現“魅力”。

他也說,沙巴屬會將于本月13日 (星期日) 在亞庇舉行理事就職禮,他將率團赴會。他相信屆時會與李子松等人碰面及展開一場拉票戰。

他說, 最近勤于跑動,已南下芙蓉、居鑾、永平、峇株巴轄及麻坡等地跑了一趟,讓各屬會了解其競選理念。

他指出, 這趟走訪感覺很好, 雖然不能很輕易知道各屬會的動向,但該陣容完全尊重各屬會的決定。

他指出, 這次走訪也從中了解一些屬會的訴求,例如希望加強對台同學的關懷。

他說, 留台聯總每年都有做升學輔導的工作,若他有機會當上總會長一職,會設一個特別小組,加強對旅台同學這方面的需求。

詢及姚、李雙方競選宣言接近時, 他說, 之前他與對手李子松私下交流時,曾就升學輔導、華教立場、承認台灣學位等重大課題, 交換過意見,因此雙方看法相近並不足為奇。

留台聯總改選將于本月27日在巴生舉行。

李子松:若當選 續爭取承認台學位

留台聯總總會長候選人之一, 馬六甲留台同學會會長李子松指出, 若他當選,他將承繼留台聯總過去的目標,繼續爭取承認台灣學位。

“通過多種管道,強化學位承認組,制定工作方針與具體步驟,繼續與高教部互動,爭取全面承認台灣學位。”

他說,上述是主題為其“匯集百川,放眼天下”競選宣言5大綱領之一。

其他包括維護教育,發揚固有文化;搭建溝通橋樑,深入社會服務;貫徹“親愛精誠”五湖四海一家及實行品質管理,達致行政高效。

他說,原本今天舉行記者會,由于臨時有變,故延后另行通知。

他表示,有關競選宣言詳情可瀏覽留台聯總與各屬會共享資訊平台網址:www.faatum.com.my。

他指出,他們日前已走訪南馬拜票,南馬反應良好。

“我們向南馬各屬會告訴了競選宣言即5大綱領,對上述課題,彼此深入交流。與此同時,他們也反映他們的訴求,由于還沒有當選,暫時保留。”

針對外傳他十拿九穩會當選下屆留台聯總總會長,他馬上說,千萬別這樣說,若是如此將會把他害慘。

據了解,留台聯總擁有27個屬會,共有29張票,之前外傳李子松與姚迪剛對壘戰,李子松已掌握了15票,暫時領先。

他說,迄今為止,他還是全力以赴,每票必爭,只要大家認同理念,都可一起共事。他這次出來為留台人服務,旨在盡義務。

他也說,本月中旬他將組團出席東馬屬會的就職禮,除了觀禮之外,他們也與屬會交流及爭取支持。

他說,他目前仍在收集各屬會的訴求,若能當選,他將整理付諸實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