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328與母校 李酉潭教授、陳興國中將 共進肉骨茶早餐

許為海學長向李酉潭教授與陳興國中將說明馬來西亞政大同學會組織狀況
李酉潭教授與陳興國中將大贊肉骨茶特色
起:葉燕新學長,鄺松新學長,陳興國中將,李酉潭教授,莊錦和學長,陳和合學長與許為海學長

3月25至29日與檳城舉行之《孫中山與黃花崗之役》學術研討會,母校委派兩位對這方面的重量級代表出席講演,他們是政大國家發展研究所教授 李酉潭博士以及政大社科院國防事務研究中心高級研究員,退役中將 陳興國。
李酉潭教授講題: 《孫中山民主思想與臺海兩岸和平發展》

檳城政大校友聯誼會從該學術研討會時程表內發現母校的兩位師長,立即請陳和合學長負責聯絡,安排兩位母校的師長共進肉骨茶早餐。今天到會者有太上學長鄺松新、葉燕新伉儷、陳和合、莊錦和學長。
陳興國中將講題:《馬來西亞華人與中國革命運動》

李酉潭教授也是政大學生會顧問,言談幽默風趣;陳興國中將60歲退役之後到政大攻讀碩士班。畢業後繼續報讀政大博士班,堪稱文武雙全。
Bookmark and Sh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