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6月6日再出擊,浮羅山背榴槤之旅 (二)

繼上個月榴槤之旅之後,饕級學長因無法滿足長期榴槤飄香產生的鬱悶,又出擊『阿春榴槤園』。這次阿春一大早就到榴槤園收集了剛剛掉下的榴槤,新鮮度超高。打開第一顆,入口有麻痺的感覺,證明是剛剛落地的新鮮貨,頓時贊不絕口。

阿春兄一大早給我們收集的榴槤

除了一般吃過的『小紅』、『坤寶紅肉』、『紅蝦』、『204』等;阿春也搬出了老樹101號、9號等給大家品嚐。
大家等阿春開榴槤的架勢,『蓄勢待發』。鄺老大突發奇想,問阿春有沒有吃了能祛風的榴槤。

剛開始,只有阿春一人負責開榴槤,大家只要耐心等

莊錦和學長終於按奈不住,『雙抓齊出』;黃沛康學長則在一旁掠陣。

許為海學長不是對著鏡頭笑,是看到榴槤興奮而發笑。

果形渾圓,長柄,樹上掛著的應該是『甘惹』。

此行收穫甚豐,大家心中的滿足幸福從臉上都顯現出來。意猶未盡,饕哥饕姐們還特選數顆能『祛風』的帶回家。有些學長眼尖,看到阿春的香茅長得茂盛,也拔幾根回家種。
Bookmark and Sh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