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檳城留台同學會第 17 屆 2008 / 2010 年理事

新屆理事及顧問合照
後左起:馬浩然,陳富權,許漢通,林亞發,田祥,蔡長煒,黃英俊,鄭留南,黃振發,許為海
前左起:趙運榮,鄭翰駿,林卓民,吳乃貴,嚴世敏,鄭榮森,葉燕新,陳和合

[ 2022-05-20 ]
本會於5月11日選出17位候任理事後, 日前5月21日假新關仔角怡然亭餐廳舉行復選會議。是晚之復選會議, 順利地產生了為期兩年一任的第17屆理事。理事名單如下表。

應邀出席及主持是晚復選會議的本會名譽顧問吳乃貴致詞時表示,期望新屆理事繼往開來, 再接再勵,能不斷創新及突破,吸引更多新同學加人同學會; 同時他也希望檳城留台同學會能在臺灣和中國良性互動之契機下促進馬臺中三地之工商關系。

是晚應邀出席者尚有本會會務顧問鄭榮森, 林卓民及剛卸任的前會長葉燕新。


新任會長嚴世敏在致詞時表示, 同學會未來的方向,會加強內部整合,集體領導;同學會要創新及突破,希望新屆理事能承接更多的重擔。他呼吁那些落選的學長趕快歸隊,大家同心協力的繼續為同學會服務。 他也希望學長們多多指正及賜教。


檳城留台同學會第 17 屆 2008 / 2010 年理事名表:

會長: 嚴世敏
署理會長: 鄭翰駿
副會長: 趙運榮
副會長: 許淑霞
秘書: 許為海
副秘書: 田 祥
財政: 陳和合
副財政: 陳富權
公關/聯誼(正): 馬浩然
公關/聯誼(副): 鄭木炎
公關/聯誼(副): 陳汶輝
福利: 黃振發
工商(正): 許漢通
工商(副): 林亞發
文教/輔導(正): 黃英俊
文教/輔導(副): 蔡長煒
文教/輔導(副): 鄭留南
查賬: 黃木才
查賬: 陳麗鳳

註: 全文轉貼自檳城留台同學會網站, 照片則經過修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