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政大EMBA率先與Google跨界合作



變革,是一種勇氣!老字號的政大商管學院高階主管經營管理碩士學程(EMBA) 拋開既有的宣傳通路,首度與Google合作,透過關鍵字廣告及全球最大的線上影音平台YouTube,以網路行銷方式全方位宣傳政大EMBA品牌!

誠如政大EMBA今年的口號「變革,為了成就更大格局的自己」,不僅首次提前招生,在10月15至22日開放網路報名,11月2日筆試;高階經營班11月 16日口試、全球台商班11月2日口試。 政大EMBA不僅提前招生,且率先與 Google 合作,在Google關鍵字、YouTube 進行招生宣傳,企求以更精準、長時效的網路行銷平台,鎖定潛力報名族群。

從9月18日至10月22日內,只要上Google搜尋關鍵字「政大EMBA」,政大EMBA網站連結就會立刻呈現; YouTube 台灣首頁也從9月27日至10月3日擺放政大 EMBA 招生宣傳短片,並且開設政大EMBA專屬頻道(http://tw.youtube.com/user/EMBAinNCCU),介紹學校硬體、師資、課程內容等優勢。運用Google關鍵字廣告與YouTube影音平台雙管齊下,能更迅速地吸引高階經理人注意。

政大 EMBA執行長李志宏表示:「政大EMBA是Google首位合作的學術單位。 由於過去十年有23%的學生來自科技產業,佔居學生中重要的比率, 因此,與Google的合作, 希望能準確、快速地傳遞訊息,為政大EMBA開拓招生藍海。」 李執行長更補充道,「在宣傳結束後,政大EMBA將繼續經營在 YouTube的專屬頻道,只要是政大EMBA的校友或學生都能上傳相關影片, 透過影音分享平台讓上千位企業菁英校友保持聯繫,透過網路掌握繁密的企業菁英人脈,為未來儲存人脈資產。」

Google台灣區業務總經理張成秀表示:「Google台灣區業務總經理張成秀表示:「這次政大EMBA與Google的合作,為 Google AdWords 在台灣與教育界的合作開了第一個先例,讓我們看到政大的創新精神,也展現了Google的網路行銷平台是充滿無限可能的合作契機, 不僅能以 『精準行銷』打動一般消費者,還能替學校廣為宣傳招生訊息,透過Google無遠弗屆的平台與服務,協助教育機構能在『對的時間、傳遞對的資訊、給對的人』,全面提升效率並推升品牌知名度。」

政大EMBA YouTube頻道:http://tw.youtube.com/user/EMBAinNCC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