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從政路雖坎坷 周美芬不會放棄

2009年8月16日 中國報

(吉隆坡16日訊)婦女、家庭及社會發展部副部長拿汀巴杜卡周美芬感慨從政路途坎坷,曾受不少人攻擊,但本身不輕言放棄,無畏懼面對困難。

她形容,從政的路途如同一粒不斷滾動的雪球,對方不斷嘗試瞄準射擊你,可是目標永遠瞄不準,反而雪球越滾越大、越強。

她強調,政治上不應有一面倒的局面,這對兩線制度沒好處,對國家不公平。

“我身在馬華並不代表我是一個好人,但歡迎那些認為政績比我好的人,加入馬華,讓我們多一個好人,這樣壞人就少一個。”

她是昨晚出席馬來西亞留台國立政治大學校友會2009政大36週年晚宴致詞時,如是指出。

台灣文憑可從政

出席者包括馬來西亞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會長姚迪剛、國立政治大學社會科學院院長高永光博士、馬來西亞留台國立政治大學校友會會長林映瑞、顧問覃成福及國立政治大學校友會台北總會副總幹事羅家靜。

周美芬促請有更多留台人,加入政壇,為國家效力。

她也鼓勵留台人不要因文憑不受政府承認而氣餒,台灣文憑只是不能成為政府公務員,反而受到國內許多企業公司老闆的器重,相反的,台灣文憑也可從政。

她說,本身就是一個例子,前馬華婦女組主席鄧育桓也是留台人,同樣職位是副部長。

另一方面,姚迪剛指出,颱風“莫拉克”帶來的災害,導致許多台灣人受牽連,因此,留台聯總目前已為台灣災民籌獲約20萬令吉。

晚宴上,政大校友會也籌募共1萬2780令吉,現場也為風災罹難者默哀一分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