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馬來西亞政大校友會第20届第7次理事會 徐忍川會長致詞摘要

日期:2011年4月17日,
時間:早上10時
地點:本會會所

1. 感謝大家的支持, 4月25日是我們第20届任滿一年的日子, 我們已盡力在服務校友及鞏固校友會組織功能的領域付出, 母校、僑務委員會、代表處、母校校友總會、留臺聯總及社團關係密切, 是大家潛心努力經營的成果, 謝謝大家, 希望我們能再接再厲, 更上一層樓, 創造更好的記錄。

2. 會員大會及團拜在2月27日召開, 沒有選舉的大會, 獲眾多學長出席, 這是我服務校友會多年首次見到, 令人鼓舞、是支持也是肯定, 這也要謝謝各位理事的通力合作, 讓我們更有信心向前邁進

3. 本人参與3月6至12日赴台領袖幹部参訪團, 劉文興副會長也以留臺聯總副財政身分前往, 獲益良多。唯在師大僑生大學先修部及海外聯合招生委員會交流時發現, 政大予馬來西亞學額逐年遞減, 是一項警訊, 值得我們身為校友會領導人的關注, 這將對校友會的延續產生隱憂。相信大家有收到以電郵發給大家的僑大分析報告, 我很希望大家發揮影響力, 回各自系別向系主任陳情及要求釋放名額。這是非常重要的任務, 盼望大家共同為校友會的來來略盡棉力。

4. 今年3月18日一早接獲駐馬來西亞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林明禮副代表來電告知臺灣人到馬來西亞獲免簽証15天的待遇, 向本會過去在各場會均發表積極争取免簽証的立場表達謝意。之後也接到書面謝函,這意謂著校友會扮演不同角色功能、善盡社會及回饋的責任。

5. 自去11月接待母校EMBA團, 昨天與其中一位團員廖天倫先生見面交流, 安排與拿督章守業明天見面, 這也是校友會發揮功能的好時機, 促進交流, 開發商機予學長們, 這是良性發展的效果。

6. 今天下午母校新聞系方孝謙老師到來, 進行為期7天的研究報告行程, 本會協助安排訪問對象多位,3位由寶島婦女協會招荐, 其餘則是本人洽排。許桂碧學姐基於同班同學情誼, 雖然人在臺灣, 也委請許美玲學姐出面代設歡迎晚餐, 在此致謝。

7. 下週4月22至24日留臺聯總舉辦幹訓及會員大會, 由本會承辦, 本會共7人報名参與。

8. 今年38週年慶及政大之夜, 希望大家共同努力, 希望能再創佳績, 尤其是捐獻予母校"水岸絲路"的目標, 盼凝聚大家的力量, 完成目標, 以玉成斯舉。届至目前已獲姚迪剛總會長、蔡尚渊學長允諾各6桌、 拿督李芳信博士、方金花學姐、張振源學長各4桌、葉泳勝學長2桌, 令人振奮! 目標200桌, 籌募美金10,000元予母校。我相信我們可以達成!

9. 第7届會球校友嘉年華會,10月7-11日赴臺, 在劉雅煌學長的努力推動, 目前已有60餘位報名, 尚有許多未呈上表格, 相信100目標近期內可完成! 還請大家一起推動共同達標!
Bookmark and Sh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