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政大校友會劉文興 問鼎留台聯總會長

中國報,華團文教16/01/2012

(吉隆坡16日訊)馬來西亞留台國立政治大學校友會會長徐忍川力挺該會第一副會長劉文興,攻打馬來西亞留台校友會聯會總會會長職。

徐忍川今日在記者會上指出,劉氏4年前就開始毛遂自薦參與留台聯總副財政職。

他說,劉氏一直以來都保持著愛護與維護留台聯總的態度,該會也因此引以為傲。

“他這次競選是因為獲得不少資深學長,懇切和積極地勸進,並期許留台聯總能獨立自主、團結和平地進行民主的薪火相傳。”

224截止提名

其他出席者包括留台聯總策略小組主任羅正文、留台政大校友會顧問林映瑞、永平留台同學會前任會長何宗榮、麻坡留台同學會會長黃秋波、興北留台同學會署理會長蕭子鳴、屏東科技大學留台同學會副會長李望平、霹靂留台同學會副會長陳萬銓,以及逢甲大學留台校友會會長馬秋南。

徐氏指出,為了以示公正,他與現任選委會主席羅正文及李望平,也辭去選委會委員職位,由另3人填補,即譚少駒、林朝聘和古興隆。

大馬留台聯總改選提名截止日期落在2月24日中午12時正,改選則于3月18日舉行。

劉文興的對手是現任署理總會長李子松,后者會在提名后開始走訪各屬會。

隨著新屬會加入后,目前留台聯總共擁有31個屬會,新加入屬會是中正大學留台校友會,加上東馬兩州各擁有一票,所以這33票將會決定勝負。
Bookmark and Sh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