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頂尖8校EMBA 政大華山論劍


 政大和台灣科技大學EMBA組成的聯隊「廣結勇士隊」獲得最佳團隊玉山獎,由政大商學院院長蘇瓜藤(右六)以及玉山金控人資長王志成(右七)頒獎,全體隊員和兩校EMBA執行長合影。圖/程鏡明

2009-12-01 工商時報 【程鏡明/台北報導】

由 台灣北、中、南8所頂尖國立大學組成的EMBA教育聯盟,日前正式啟用聯盟識別,同時舉辦「第1屆校際個案華山論劍會盟」,該競賽由政治大學EMBA主 辦,元大文教基金會、玉山文教基金會贊助,藉由分析哈佛教學個案,讓各隊在有限時間內整合不同觀點並轉化為精闢論述,達到各校深度交流的目標。

政 治大學EMBA執行長楊建民表示,為了宣示整合國內EMBA教育資源發揮優勢的決心,由中山、中央、中正、台科大、交大、成大、清大以及政大等8校 EMBA聯合發起的「EMBA教育聯盟」,正式揭示全新聯盟識別,象徵未來各校之間將更緊密連結,建立優勢互補、資源共享的合作模式,藉此提升國內 EMBA教育競爭力,培育更多具國際視野與全球競爭力之傑出商管專業人才。

元大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林武田表示,元大長 期支持EMBA校際交流與相關競賽,期望透過各校互相觀摩學習,持續為台灣學界和業界帶來正面貢獻。玉山銀行執行副總經理楊恆華說,台灣在科技創新、服務 創新等領域已累積亮眼成果,玉山基金會相當樂見國內頂尖EMBA交流,期望透過各校的努力,發揚光大成為新的台灣優勢。
Bookmark and Sh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