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政大包種茶節 中南部高中共襄盛舉

政大斯拉夫語文學系的學生,昨天在政大包種茶節上,表演精彩的俄國舞。 圖/政大提供


(中央社記者劉光瑩台北7日電) 政治大學今天舉辦第9屆「包種茶節」系所博覽會,吸引數千人參加,其中包括中南部27所高中特地包車北上、超過1800人共襄盛舉。

50個系所精心設計81個攤位,希望得到高中生青睞。政大盼以人文社會學科為特色,吸引全國優秀高中生就讀。

有歷史系同學打扮成民國初年名人,「袁世凱」、「孫中山」、「張學良」等人齊聚一堂,吸引眾人目光。外交系同學則穿著正式,教高中生打領帶,感受外交官生活。

政大校長吳思華致詞表示,經濟起飛後,人文社會學科更形重要,學子們選擇政大,必能符合未來國家發展趨勢。

政大表示,今年包種茶節新增山上校區展場,將位於山上校區的文學院和外語學院,也開放給學生與家長參觀。其中有27所中南部高中特地包車北上,動員超過1800人,與去年21校、約1500人相比,成長不少。

新聞來源:中央社

Bookmark and Share

沒有留言: